密室

all🈲二传二改

十三(1)

极度ooc,有私设
慎入
都是编的,有不严谨的地方请各位见谅,欢迎捉虫
案件是用的网剧暗黑者第一季的失童
不喜勿喷
连载……估计几章就结束了。

又到了龙城的雨季,今年已经是大封之后的第三年了。其实在大封之后的第二年赵云澜和沈巍就已经回来了,和他们一起回来的还有桑赞和汪徵夫妇。特调处众人既惊喜又惊讶,问起原因赵云澜便天花乱坠的说了一通,众人便下定决心不再问了,毕竟他们可没有闲心听自家神仙领导扯淡…獐狮也回到赵老爷子的身体里,毕竟也只有这个老朋友能劝住那个倔强的赵心兹。

在赵云澜回来那年,正好赶上“楚哥和小郭搞大象,大学路9号是个基佬窝”事件。虽然这么说但是当事人并没有表示什么,但听祝红说老楚以股票赔了,没钱租房子为由臭不要脸求小郭收留,就这样两人住到了一起,但始终没迈出那一步。

又是一个平凡的工作日,汪徵接到电话表情逐渐严肃,正巧赵云澜揽着沈巍往里走。

“赵处,有案子了。在西城区”

“老楚,小郭去趟现场。有什么事记得随时联系我。”可能是楚恕之的错觉,赵云澜回来之后多了一些老妈子属性。虽然成了神,但是特调处可能在他心里也是家的存在吧。所以才更愿意唠叨两句

西城区

楚恕之踏进屋子里的一瞬间就感觉有一丝诡异的气息,但那丝气息十分微弱,楚恕之也说不好那是什么。楚恕之一个晃神那丝气息就朝郭长城去了,还没来得及抛出符箓就看见郭长城耳后的光笼罩着他,让那丝气息不敢上前。

“长城,跟紧我,这个地方不简单。”

这个房子坐北朝南方位极其端正,像是主人为了求个平安特地找的这么一个别墅,一进入卧室两个人都有些奇怪,屋子的装修风格是偏淡雅的,干净的很,但地板上的尸体却满身污秽,就连口鼻里也是满满的泥沙。在特调处已经快四年的小郭同学也能淡定的面对这种场面了。“楚哥……这是第一现场吧?”

楚恕之看了看尸体,有抬头看了一眼屋子,发现屋门的走向有些奇怪。这房子虽说是坐北朝南,卧室门也理应朝北,可这朝向西北的屋门让楚恕之加深了自己的疑惑。明明是阴阳调和的好屋子偏偏这个西北朝向的门打破了屋子的风水,楚恕之在屋子里走了几圈,突然醒悟。

“这是杜门吧?”“楚哥?你在说什么?什么杜门?”“是奇门遁甲里的东西,用于躲藏和寻找。”楚恕之说罢走上阳台向外看着窗外,

“阳台朝南,八卦中为火,而卧室门朝西北,巽四宫属木。火克木,宫临艮,坤二宫,虽多灾但无性命之忧。是杜门,这人是干嘛的?”楚恕之耐心解释完后,回过身来问郭长城,看到郭长城拿着笔一脸懵的表情,楚恕之知道自己白说了一堆。无奈叹了口气,转身去看尸体。郭长城收起了小本本,翻出报告看了一眼说“他叫林殿然,是个医生,原来在美国,回国已经四年了,但他是去年才开始当医生的,而且是儿科医生。”“儿科医生?这个可不像儿科医生能干出来的事。”楚恕之朝着郭长城一伸手,郭长城熟练的递上一次性手套。楚恕之抬头看了一眼郭长城,轻笑了一声。带上手套掰开尸体的嘴,一股黑气飘出来。楚恕之一挥手把它挥散,把土掏出来点用手指捻开。“这就是第一现场,走,回去告诉赵云澜一声,商量商量。”说完从衣服里抽出一张黄符塞进尸体的嘴里。

回去的路上,郭长城坐在副驾驶上一幅失魂落魄的模样。楚恕之瞄了一眼他,用一只手开车,另一只手搭在郭长城头顶顺着后脑的弧度一路滑到后脖颈,轻轻捏了一下郭长城的风池穴。拉回郭长城的思绪低低的说“呆鹅,你又怎么了?”

郭长城偷偷红了耳朵“没…没什么,只是刚刚一进屋有些胸口闷,好像……有点…难过?”

楚恕之手上加重了些力度,“可能是累了吧,你先睡一会,到地方叫你。”

可能是楚恕之低于体温的手指摁着穴位太舒服,还是自己真的累了。

郭长城醒来的时候发现已经中午了,自己身上盖着黑色的外套,上面有淡淡的烟草味和他楚哥常用那种黄纸的味道。轻轻的吸一口气,满满的楚恕之的味道。郭长城又红了耳尖,又轻轻叹了一口气。看向车外,才发现他楚哥靠着车头抽着烟。楚恕之其实生的还算标致,有一个标准倒三角的好身材,黑色的半袖勾勒出肌肉的形状,黑色的牛仔裤,裤脚被扎进短靴里,这么一个硬汉偏偏有一双好看的桃花眼,耐看得很,就连鬓角那个花纹都勾着人多看两眼。吞云吐雾时夹烟的手指,微微眯起来的眼睛也有说不出的感觉。

要不是楚哥老是板着脸,应该也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他吧。可能是郭长城的目光太炙热,楚恕之发现郭长城盯着自己,走到车窗前示意郭长城摇下车窗,“看什么呢?怎么了?”“没…没什么……没什么事的。”楚恕之听着郭长城刚睡醒的有些哑的小奶音心情甚好,再没有追问。郭长城这才发现,自己在特调处的后院的停车场。他觉得刚刚好像看到红姐和汪徵姐偷看他和楚哥来着?是我看错了吗?



觉得可以就请各位给个小红心❤,小蓝手👍
谢谢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 )

© 密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