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室

all🈲二传二改

十三(3)

ooc

剧版原著混着来

借暗黑者第一季失童情节

逻辑不严谨慎入

主要是想走剧情

楚恕之和郭长城到李大宝家里时,房门并没有关严,楚恕之将郭长城拽倒身后。自己先推开门进去,紧跟着楚恕之进去的郭长城,一眼看到地上的林殿然。“楚哥……这……”楚恕之皱起眉毛,走到跟前伸出手,郭长城赶紧递上手套。楚恕之仔仔细细的检查一遍,这次并没有上一次看到的黑气。“打电话给赵云澜,林殿然找到了,李大宝不见了。”

郭长城汇报完,就在屋里左看看右看看,推开一间书房的门,待郭长城看清里面是什么的时候后退了一步,用手捂住自己的嘴,“楚哥…这是……”楚恕之听到郭长城颤抖的声音赶忙过来看。顺着郭长城的目光看过去,昏暗的屋子里挂满了孩子的照片,角度是地铁的监控。每个上写着这些孩子的姓名,性别,哪站上哪站下。每个上面都打了红叉❌,估计是得手了。楚恕之拍拍郭长城的肩膀,走了出去。不大一会儿楚恕之联系人把尸体带走了。

“走吧,回家看看他们怎么样了。”郭长城点点头,心不在焉的走出去。一路上郭长城一幅失魂落魄的样子,楚恕之也只当是他心里难受。郭长城心里又是一番景象,一进门就感觉被什么东西打了一下,随即屋里的东西就像活了一样,一张张图片伸出了手,就像引着郭长城再去看什么,在郭长城跟着楚恕之踏入特调处,眼前突然闪过一个破旧的屋子,在一个空旷的荒地里,远处有一个巨大的工厂。随后一直跟着郭长城的感觉就不见了。

楚恕之也只当他是累了,“去楼上歇一会儿吧,这几天有的跑呢。”郭长城点了点头,便上了楼。郭长城心里回想刚刚闪过的景象,觉得有些熟悉。便拿出手机来查了一下,就在龙城城郊的余裕乡。郭长城心里总觉得自己应该去看看,赶紧跑下楼发现楼下没人,一时着急就自己跑了出去。林静从实验室里出来,看着空空的大厅自言自语道“刚刚是有人出去了?还是我眼花了?”

赵云澜从审讯室里出来,在单向玻璃前上楚恕之兜里摸了根烟,两个人一言不发的抽烟,赵云澜吸了两口就掐了塞进桌子空里,拿去桌上的水簌了口,又从兜里掏出来棒棒糖来在嘴里含在,一套动作行云流水。楚恕之看着赵云澜无声的笑了笑,还是被赵云澜发现。“你不懂。”“是不懂。这个怎么回事?也是有关的吗?”楚恕之刚问完林静推门进来“赵处,这就是林殿然的所有资料。”赵云澜一偏头示意林静把东西直接给楚恕之。楚恕之接下东西看了一眼,“他也不是儿科大夫啊?在国外好好的,怎么突然回来了?”“他是研究血液基因改造的,那十几个孩子也都是他的患者。”“你是说他在拿那些孩子做实验。”“对”

“那他呢,李大宝又是怎么回事。”“这个是李大宝追杀的目标。”赵云澜说完又看了一眼审讯室里的人,半晌才缓缓开口,“这个是校车司机宋伟负责调查孩子家住哪,李大宝负责隐蔽林殿然和孩子的行踪,林殿然负责基因改造,那些孩子就是试验品。”“李大宝呢?”“还没找到,让祝红和大庆找着呢。林静再把林殿然仔仔细细查一遍。”赵云澜看着审讯室里的人咬牙切齿的说道,屋子里陷入了沉默。

楚恕之熄灭了烟头,打算上楼看看郭长城,从刚才从李大宝家出来他就不对劲。楚恕之边想边上了楼,沙发上并没有郭长城的人影。“长城?郭长城?”楚恕之赶紧下楼问“林静看到郭长城没有?”“小郭没在楼上吗?”林静愣了一下。“小郭说不定出去有什么事呢?你别一惊一乍的,那也是我半个儿,我还能让他出事吗?”楚恕之皱着眉头想了半天“不对,这个笨蛋出门不会不给我们之间任何人都不打招呼的。林静查查他在哪?”林静一边查着林殿然一边找着郭长城。林静突然瞪大眼睛,发现两个网页中一模一样的地址。“赵处,老楚你们过来看,这是林殿然以前在余裕乡买的房子,小郭现在在那。”

楚恕之听完抓起车钥匙就出了特调处的大门,赵云澜一看赶紧追上楚恕之还向林静喊到“看住那个人,祝红大庆回来让他们也赶过去。”

林静还没等回答他就听见外面轰鸣的发动机,和汽车的刹车声。

另一边,郭长城站在他印象里那个院子的门口,轻轻推开那扇门。进入一个前院,院子的角落里堆满了医疗废械。穿过屋子,屋子里摆满了各种大小奇奇怪怪的瓶瓶罐罐。推开后门走到后院,一团黑雾在后院半空中。那团黑雾好像在向他招手,郭长城好像被吸引着向前走。踏入了黑雾,郭长城睁开眼,这才发现自己在一片混沌中。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密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